發源地

手中的每一張衛生紙、都是每一份感動

僑豐造紙為中部首家衛生紙工廠,創業至今已快五十年,這漫長的歲月當中,我們陪同台灣經濟一同成長茁壯。



服務、品質、創新、第一

最初以生產的平板式衛生紙為主,隨著市場導向及消費者的需求,現今以專業生產抽取式衛生紙及盒裝面為主要產品,本公司以『信潔』、『舒適』等為產品品牌,行銷全國各地。

其後為因應市廠所需,在民國六十八年擴建僑豐第二廠,即是英豐造紙股份有限公司就在民國七十年六月開始生產,更提昇貨源供應量,使品質穩定度,符合市場機制要項,迎合共同經營理念方針,開創了更輝煌美好的紙境。

僑豐造紙為服膺政府工業發展政策,已邁開腳步走入企業化管理途徑,不斷更新設備、提昇員工素質、加強品質管理,然僑豐廠雖已近五十年的老廠,且在當今同業競爭激烈情況下,更應重視產品之品質與服務,並維護商譽之歷久彌新,且保持正確營運方針,隨著市場導向的變化,不斷發展創新。

舒適 品質、奉公守法的承諾

僑豐造紙經營方針本著《奉公守法、維護公司形象、產品商譽》為前題,遵守政府法令及造福社會大眾為理念,至今本公司現有績優客戶已有尚上千家,所以本公司爾後會更用心的努力經營,及不斷創新。


《通過ISO認證、取得正字標誌》
本公司於98年8月14日通過SGS之ISO9001認証,並於同年9月22日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正字標誌,其證號為台正7569.7570號。

  ^ 
TOP